海南一民办高校举行“万人高唱颂祖国”活动

2019-09-30 | 教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任明超 实习生 郭秋林)9月29日晚,海南省最大民办高校海口经济学院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万人高唱颂祖国”主题活动暨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海口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经院因此特别举办"万人高唱颂祖国"主题活动,全体教职工及新老学生两万三千余人共同歌唱祖国,庆祝华诞。在活动现场,巨幅五星红旗和六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韶华”“不负亲春”“立德树人”“质量强校”的横幅出现在观众席。旅游与民航管理学院舞蹈《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外国语学院《瑜伽表演》、网络学院盾牌操、雅和人居工程学院军体拳等5个精彩纷呈的团体节目表演精彩开演,歌舞《我和我的祖国》将主题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作者:任明超 郭秋林

责任编辑: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