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南高尔夫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开赛

2019-10-15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海口10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任明超 实习生郭秋林)10月15日,2019海南高尔夫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在三亚开赛。

据介绍,2019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作为海南的旗舰赛事,将于10月17日至20日在三亚鹿回头球会正式打响。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设35万美金总奖金,冠军将独享5.6万美金的赛事奖金与14个世界积分。本次赛事共迎来35位中国大陆球员,袁也淳是阵容中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欧挑“马略卡”之路积分榜前50球手悉数参赛。


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南公开赛职业赛6年以来,不断创新、进取,曾走出李昊桐、张新军、张蕙麟等一大批优秀球员。赛事通过各项举措让海南青少年有机会与顶级球员交流、切磋,也把海南对青少年的吸引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作者:任明超 郭秋林

责任编辑:张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