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举办“守初心、担使命,红色基因代代传”情景式主题党课

2019-10-17 | 要闻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邢婷)为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载体形式,10月14日,中共山东滨州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滨州市委、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文化中心群星剧场举办“守初心、担使命,红色基因代代传”情景式主题党课。


据了解,本次情景式主题党课以G1919次时空列车为主线,将1919-2019重大历史事件进行串联,由1919年五四运动的爆发,行驶到2019砥砺奋进的当下,途中停靠了八个站点,带领现场党员干部重温一代又一代党员先辈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家国天下的责任担当、舍我其谁的雄心壮志、敢为人先的鲜明品格。


此外,在党课过程中,主办方还安排了两次党性体检,让观众在观赏过程中对照检视、增强党性。(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作者:邢婷

责任编辑:郭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