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举行的冠亚军决赛,中国八一女排轻取巴西

2019-10-17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武汉10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慈鑫文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李隽辉摄)今晚刚刚在武汉江汉大学体育馆结束的一场军运会女排小组赛上,中国八一女排与卫冕冠军巴西队相遇。

拥有袁心玥、刘晏含、李盈莹等多名国手的中国八一女排,与同样拥有阿曼达、雷娜塔、韦利萨、卡拉等多位现役、退役巴西国手的巴西军人女排,是本届军运会女排比赛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今晚的这场小组赛,也被视为是提前举行的本届军运会女排冠亚军决赛。不过,巴西女排在开局阶段短暂领先过中国八一队之后,就一直处于下风,第三局,巴西队给中国八一女排制造了一些威胁,但未能扭转局势。在主场观众声势浩大的助威下,中国八一女排越战越勇,最终以25比17、25比16和25比21,直落三局轻取对手。在接连战胜美国、巴西之后,中国八一女排将在10月20日迎战加拿大队。

作者:慈鑫 李隽辉

责任编辑:张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