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黄金联赛总决赛即将上演

2019-10-17 | 篮球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0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杨屾)2019赛季3X3黄金联赛总决赛发布会,今天在新浪总部大厦举行。总决赛战袍、冠军专属奖杯等在发布会上亮相,中国三人篮球的年度巅峰对决即将上演。

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第五赛季3X3黄金联赛的参与者达到了空前的3万支球队、12万人,从中脱颖而出的绝对配得上万里挑一。进入到总决赛阶段,来自全国30个赛区的男、女冠军队伍阵容,相比去年也再次升级,其中包括世界第一强队诺维萨德队的主力球员马尔科·齐德罗、原塞尔维亚国家队成员米尔贾尼奇、北京大学后卫张宁等众多国内外顶尖男子球员,而女子阵容方面也汇集了人大篮球姐妹花廖悦辰 、邹佳辰等诸多人气选手, 10月18日-20日,他们将为争冠而战。

东风启辰汽车成为“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乔丹体育、康师傅冰红茶成为“顶级合作伙伴”,中国电信、TCL电视、百思佳、英利奥地板、运动保成为“赛事合作伙伴”。

作者:杨屾

责任编辑:贾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