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未来科技城金领白领“万马”奔腾

2019-10-20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2019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比赛现场。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杭州10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剑平文并摄)今天7时30分,2019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简称“梦马”)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鸣枪。1万余名平时坐在写字楼、办公室的金领、白领和体育爱好者们参与了这场周末马拉松的体育活动。

本次“梦马”分为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的梦想跑。据统计,参加半程马拉松的选手有5405人,梦想跑参赛选手3645人。上百家“双创”型企业派出跑团出征。

所有参赛选手除了奖牌外,还获得了一张特别的公益证书。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和杭州体彩第一次发起了“追梦基金”,不论是参加半程马拉松还是梦想跑的选手,只要完赛,杭州体彩就为追梦基金捐10元,专门用于贫困大学生助学,每年还将邀请“寒门”学子来参赛,为梦想奔跑。

作者:李剑平

责任编辑: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