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所国际学校校长共话国际教育创新发展

2019-10-28 | 教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叶雨婷)10月25日,“2019国际教育创新发展百校峰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举办,百所中外国际学校校长共话国际教育创新发展。

据悉,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中国河谷国际教育集团、澳门国际学校协办,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珠海)、晟华国际教育承办。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守军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建设珠海校区是北师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宏伟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一体两翼”办学格局的战略选择。希冀通过此次峰会,各国专家能够共享国际教育创新理念、汇聚国际教育创新智慧、达成国际教育创新共识、服务国际教育创新实践、助力国际教育创新发展。

据悉,此次峰会遵循学术、专业、务实、公益原则,汇聚了全球百余位国际教育界的管理者和知名学者,围绕国际教育创新发展这一主线,从国家教育政策、校长领导力、课程设计与教学、师资团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品格教育、教育社区建设等维度出发,展开了多形式、多角度、高规格的交流和碰撞。

作者:叶雨婷

责任编辑: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