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5年入选外事礼宾用车 吉利的诀窍是什么

10-28 13:10 | 汽车+来源: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

“北京新能源车指标新申请者预计轮候9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目标已提前实现”……这段时间,点开搜索引擎不难发现,尽管新能源汽车遭遇了补贴政策调整后的阵痛,但与新能源有关的各种新闻明显只多不少。

10月22日,几何A外事礼宾用车和北京市足协工作用车交车仪式在北京行,摩洛哥、萨尔瓦多等国家的驻华使节亲临交付现场。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选择几何A作为工作用车,我们十分荣幸。我们也更加期待,中国足球与中国汽车,未来都能在更多的国际舞台上展现出中国的魅力与风采,都在成为各自领域具有国际竞争力的A力量。”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在交车仪式上表示,作为吉利汽车集团旗下“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的首款高性能纯电座驾,几何A续航里程高达500km。此外,几何A也是国内首款完全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纯电动车。

活动当天,著名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于大宝成为了几何A的新晋车主。在于大宝看来,“新能源是风潮所向,成为纯电车主是一件很潮、很值得自豪的事,开过几何A后你可能就不想再开别的车了。”

事实上,从2015年博瑞的成功交付,到几何A正式交车,吉利汽车5年来已先后交付了博瑞、帝豪EV、新博瑞、博瑞GE、几何A等外事礼宾用车共计205辆,覆盖了传统燃油、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等多种动力系统,成为外事活动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十分感谢外交人员服务局对吉利汽车、对中国品牌一如既往的支持与肯定。” 杨学良表示,当前全球汽车工业正迎来以新能源和电气化为核心驱动力的新一轮产业变革。“作为中国汽车领军品牌,吉利始终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能源节能技术的引领者,做极致环保和出行的践行者。”

“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必然方向。”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副局长陈闯表示,在5年多的实际使用中,吉利汽车在使团客户中享有广泛好评和赞誉。他告诉记者:“几何A作为吉利汽车集团全新一代高端电动车,续航里程更长、智能科技配置更丰富、驾乘更舒适,期待它在外事礼宾服务中的出色表现。”

“全球制造业正经历深刻变革,中国汽车产业必须进入智能绿色引领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吉利将保持战略定力,不断加大创新投入,坚持开放合作,有效协同,为全球汽车产业格局重塑做出应有的贡献。”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说,连续5年成为外事礼宾用车是“吉利作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舞台的实力践行”。他表示:“我们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智能、绿色、个性、品质的出行体验,推动中国汽车产业与中国品牌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许亚杰)

作者:记者 许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