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棒全明星走进无锡市特殊教育学校

2019-11-02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罗征)11月1日,2019中国棒球职业联赛全明星球员和教练来到无锡市特殊教育学校,与热爱棒球的学生们进行了一场寓教于乐的棒球互动。

无锡市特殊教育学校于2015年成立了全国首支听障学生软式棒垒球队。在各级领导机关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这支球队用棒球改变孩子们的生活,还多次参加国际比赛和交流,赢得优秀的比赛成绩。

活动中,明星球员们带着孩子们在操场上热身、传球训练,他们蹲下身子、手把手地向孩子们传授棒球训练的技术和技巧。随后,球员和孩子们混合分组,进行了软式棒球比赛。



学龄前的小朋友们主动与明星球员握手交流


明星球员们见证了无锡市特殊教育学校第一批球员退役仪式


中国棒球协会青少部部长田原表示,中职棒明星球员走进校园,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是中职棒承担社会责任、传播棒球文化的具体落实,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更好地带动中国棒球运动的发展。




明星球员带领学生们做热身活动




明星球员手把手指导孩子们学习棒球技巧





球员们与小朋友混合分组进行了软式棒球比赛



比赛结束后,孩子们依依不舍的与大哥哥告别,并教给球员们一句手语:“我们爱棒球”





即将离别之时,孩子们用各种方式与大哥哥们告别

作者:罗征

责任编辑: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