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迎接双11——冰墩墩、雪容融最抢眼

2019-11-02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1月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慈鑫)今天傍晚,北京冬奥组委在北京王府井大街宣布,2022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今天开始在奥林匹克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同时,在天猫双11即将来临之际,80余款奥运周边商品也在奥林匹克天猫官方旗舰店同步上新。


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冰墩墩”被网友称为是今年双11最萌的“带货”吉祥物,它和“雪容融”一起已经俘获了众多奥运粉。

据介绍,奥林匹克天猫官方旗舰店已经备足冰墩墩、雪容融的吉祥物玩具货源,迎接双11的销售高峰到来。


本次与消费者见面的冰墩墩和雪容融首发版玩具,外壳采用了硅橡胶材质,既满足安全性又兼具美观度,在玩具的制作工艺上实现了突破创新;而吉祥物儿童卫衣选用中国红、冰雪蓝两种颜色;此外,带有吉祥物元素的文具更是品类众多,从书包、笔袋、笔记本到橡皮一应俱全。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表示:“很高兴冬奥特许商品上新恰逢双11这一重大节日,借势全球最大规模的购物节,我们能够用更丰富创新的玩法、更潮流的展现形式,让我们的吉祥物乃至冬奥文化和年轻人进行更好的互动。”

作者:慈鑫

责任编辑: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