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彩色迷马”跑出新花样

2019-11-07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校媒记者 俞佳妮 董晶 孙晨翔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程思)“很开心能参加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加深了和同学间的友谊,还结识了很多朋友。”11月3日,丁香医生·2019全国大学生酷跑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山东科技大学站),在山东科技大学泰山广场活力开跑,400余名师生在5公里的赛道上开启了“彩色跑”,土建学院学生刘晓志率先跑完全程。

活动开始前。





活动进行中,志愿者向跑者挥洒彩色粉末。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合影留念。

随着发令枪响起,400余名跑者制造的彩色海洋,形成了一道靓丽的校园风景线。全程5公里的赛道上,共设有11个彩色站点,每经过一个彩色站,工作人员都会向跑者喷洒不同颜色的彩粉。彩色粉末由纯天然玉米粉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

据悉,这是本次活动在山东科技大学的首战,接下来还会举办两场团体跑。

(图片均由山东科技大学提供)

作者:俞佳妮 董晶 孙晨翔 程思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