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丝绸行业人工智能系统亮相进博会

11-10 08:45 | 科技+来源: 中国新闻网


11月8日,正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国丝绸企业万事利联合人工智能微软小冰,共同推出世界上第一个丝绸产业内的人工智能系统——“西湖一号”,吸引了许多参会者的关注。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消费者只需在官方后台输入关键词,“西湖一号”就能短时间内从海量设计方案中优选一种,生成专属丝巾图案,大大减少定制的时间与沟通成本。图为工作人员演示“西湖一号”。

11月8日,正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国丝绸企业万事利联合人工智能微软小冰,共同推出世界上第一个丝绸产业内的人工智能系统——“西湖一号”,吸引了许多参会者的关注。图为现场工作人员展示传统制作工艺。

11月8日,正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国丝绸企业万事利联合人工智能微软小冰,共同推出世界上第一个丝绸产业内的人工智能系统——“西湖一号”,吸引了许多参会者的关注。图为现场工作人员展示传统制作工艺。(中新社记者 韩海丹 摄)

责任编辑:张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