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广西灵山县共青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2019-11-13 | 广西来源: 团灵山县委

近日,团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灵山县委举办灵山县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青年团干参观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一步增强清正廉洁意识,时刻铭记从政之德、绷紧廉政之弦,筑牢思想防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在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团灵山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团灵山县委负责人围绕“如何更好地推进青年创业工作”作交流发言。灵山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作点评,并就下一步聚焦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提出指导意见。

据悉,下一步,团灵山县委将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激励团员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勇于担当,善作善成,推动灵山县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

团灵山县委及各镇(街道)团委负责人、灵山县直机关团(总)支部负责人共计40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