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成中国女排主赞助商、官方合作伙伴

2019-11-15 | 创业+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1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陈璐)11月15日,在2019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集团宣布正式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中国女排”)主赞助商、官方合作伙伴。联想将为中国女排打造一整套智慧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女排取得更大的进步和突破。

“联想35年来,登上过高峰,也走入过低谷。和中国女排一样,我们都是攀登者,有着攀登者的坚韧与执着,重压之下不妥协,登顶之后不骄傲,永远都在追寻着更高的目标。”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表示,“现在联想和女排都有更高的山峰需要去攀登,我相信女排姑娘一定能够突破自我,在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

“我也是联想的粉丝,因为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我也是火炬手之一,特别是手持联想设计的祥云火炬非常的光荣,至今我还保存着这个火炬。”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主教练郎平表示,“希望中国女排在联想的加油助威声中取得好成绩。”



作者:陈璐

责任编辑:贾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