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甘肃共青团举办学习贯彻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2019-11-15 | 甘肃来源: 团甘肃省委

近日,甘肃共青团学习贯彻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在上海团校举行。

培训期间,团干部认真聆听专家授课、学习观摩,参加交流研讨。

培训结束后,团甘肃省委召开甘肃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甘肃省委相关负责人对甘肃共青团贯彻落实《新时代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规划(2019-2023年)》工作的批示精神,审议《甘肃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施意见》,并对该省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团甘肃省委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兰州大学团委、团兰州市委负责人分别围绕高校和市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要求,进一步提升该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能力和水平。

该省各市(州)、直属高校团委负责人及部分县区团委负责人共计50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