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跑迷马”走进宿迁学院

2019-11-18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李颖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刘俞希)为鼓励大学生树立“健康生活”的生活观念,在校园文化领域推进“健康中国”的战略,号召大学生“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全国近50所高校先后展开“丁香医生·2019全国大学生酷跑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其中,宿迁学院站于11月9日上午顺利完成。


上午9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宿迁学院团委书记邓平安、学生会指导老师吴垚、团委副书记葛崇勋及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出席启动仪式。葛崇勋表示,运动对大学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仅影响着大学生的身体健康,同时也影响了精神建设。他鼓励大学生多多参与体育运动活动,也祝愿运动员们都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邓平安一声令下,激烈的角逐随即展开,赛场上的加油喝彩助威声紧随着起跑发令声此起彼伏。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神采奕奕,气宇轩昂,体现了宿院学子独有的朝气和活力。

为了各位运动员们的安全着想,本次活动在每个站点都准备了矿泉水、创口贴、云南白药喷雾剂等必需品,还设置了2至3名工作人员,为维护运动员安全做好了充分的保障工作。


同时,为了增加活动趣味性,活动承办团队在跑程中设置了打卡服务点,运动员可以在途中领取贴纸、手环、徽章等纪念品;终点处还放置了签名版,鼓励运动员们完成挑战后以签名留念的形式记录下努力奔跑的成果。

据悉,此次酷跑迷马挑战赛从筹备到成功举办耗时近一个月。“这次活动有助于培养大学生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还号召大家加强锻炼、强身健体,很有意义。”团队成员表示。(宿迁学院供图)

作者:李颖 刘俞希

责任编辑:张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