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青年说》: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爱国方式

2019-11-20 | 影视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温维娜)近日,腾讯内容开放平台(企鹅号)与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策划、制作的融媒体精品栏目《Z世代青年说》受到网友广泛关注和讨论,社会关注度和网友话题讨论度双双猛增。截至目前,7期节目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达2.5亿,吸引了大量粉丝点赞和转发。

据了解,《Z世代青年说》是一档明星微访谈视频节目,节目邀请肖战、杨紫、宋祖儿、钟楚曦、周震南、韩东君、熊梓淇、陈若轩等Z世代青年明星代表,围绕“互联网+”“大国重器”“中国制造”等社会话题展开讨论,讲述他们与祖国共同成长、守护前行的故事。


为何将镜头对准Z世代青年明星?企鹅号负责人表示,Z世代的成长期正是祖国经济腾飞的重要阶段,青年明星具有很强的号召力,通过他们的阐述,让年轻人看到祖国的强大,既有话题效应,又有社会意义,更能引发当下年轻人的共鸣,同时也可引导青少年以及广大网友正向追星。


作者:温维娜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