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有料 不问东西 2019卡普顿大学巡回展北京收官

2019-11-21 | 青年时讯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现场图片 活动方供图

11月14日,加拿大公立卡普顿大学(Cape Breton University, CBU)校方代表、加拿大使馆代表,中国教育部国际交流协会代表、五大留学机构齐聚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共同商讨如何更好更方便地为留学加拿大的学子做好保障和服务。

研讨会上,加拿大公立卡普顿大学副校长John MacKinnon先生,卡普顿大学校内语言中心ICEAP NS的创始人兼董事长Bob LIU博士以及相关方面代表分别发言。

副校长John MacKinnon先生介绍了ICEAP NS 和CBU长期稳定合作的关系,并感谢加拿大大使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留学机构等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同时也感谢了CBU的独家语言培训合作伙伴 ICEAP NS,帮助想要去CBU的学生实现了愿望。

加拿大驻华使馆张可先生表示赞赏和支持中国留学生选择卡普顿CBU公立大学,并介绍了加拿大联邦政府对国际学生赴加留学一如既往地欢迎和鼓励政策,随行的还有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官员朱旭女士。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综合与研发部副主任,文化教育创意研发中心主任,教育与文创分会秘书长李国英先生、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出国留学服务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印凯先生在会上对留学生的安全进行了指导。

同时,启德,金吉列,新东方,新通以及津桥等著名留学机构的领导和代表,转达了毕业于卡普顿大学的留学生对其校内语言ICEAP.NS为留学生做的学业、职业规划和指导、实习基地保障等一系列贴心工作给予了特别感谢。

ICEAP.NS创始人Bob LIU博士回应各方代表,感谢代表们对其20多年工作的认同和家长的赞扬,学校会在教学和实践两个方面做得更加深入,不负众望。

作者:赵永

责任编辑: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