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乒世界杯将迎5G直播

2019-11-28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梁璇文并摄)中国联通与国际乒联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数字版权合作伙伴《中国体育》zhibo.tv合作签约仪式11月27日在北京举行,双方阐述了未来在体育视频直播领域的合作愿景与计划后,宣布国内首个5G商用直播—“5G沃视频 乒乓新视界”新视频直播产品正式发布。

发布会现场。

作为2019年乒乓球项目最后一项大赛,2019年乒乓球男子世界杯赛将于11月29日~12月1日在成都举行,本次赛事名将云集,届时,该产品将在中国联通“沃视频”手机视频客户端产品上线。

据联通视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大武介绍,赛事期间,沃视频将开设“乒乓世界杯专区”,对运动员、赛事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在赛事直播方面,沃视频首次引入4项直播“黑科技”,用户不再像过去一样被单一视角“框住”,而是可以实现多角度、大小屏同时观看,并且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可以任意切换全新视角,包括运动员视角、周边视角、自由视角、全景4K视角等。

《中国体育》zhibo.tv总裁钮钢表示,双方合作创建了5G跨行业合作新典范,为体育直播领域开辟了一条新通路。

作者:梁璇

责任编辑:于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