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现场观看CBA京粤大战庆生

2019-12-02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慈鑫)12月1日是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28岁的生日。当天晚上,孙杨来到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观看CBA北京首钢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银行的比赛,用这种方式来为自己庆生。

孙杨坐在场边观看比赛。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慈鑫摄

孙杨向现场观众致意。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罗征摄

首钢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首钢体育董事长梁宗平向孙杨赠送签名球衣。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罗征摄

虽然北京首钢最终遗憾告负,但是比赛过程还是比较精彩,特别是北京首钢队的华裔明星林书豪与广东东莞银行队的当今中国男篮第一人易建联的直面交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林书豪还在赛后专程来到孙杨身边与他互致问候。

比赛中场休息时,孙杨被请上场地,北京首钢球迷方阵代表全场观众向孙杨高喊“生日快乐”。首钢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首钢体育董事长梁宗平向孙杨赠送了首钢男篮全体球员签名的球衣。

作者:慈鑫

责任编辑:郭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