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艺寻找2020“小小代言人”

2019-12-07 | 文化+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蒋肖斌)中国儿艺2020“小小代言人”主题活动,近日拉开帷幕。本届活动以“谢谢你的陪伴”为主题,评选勤劳、环保、勇敢、团结、快乐、感恩、智慧、自信、善良、坚强、诚信、创新等12种从戏剧中凝结出的优良品质的代言人。

本届“小小代言人”活动首设学校(幼儿园)助力环节,入围代言人人数最多的前5所学校,可评为“戏剧艺术萌芽基地”,在2020年获得中国儿艺提供的更加丰富的戏剧教育资源。

在往届“小小代言人”中,有的孩子在家长陪伴下看了数百场演出,中国儿艺见证了她从害羞到开朗的成长;有的孩子从优秀作品中获得力量,中国儿艺见证了她与病魔不断抗争的坚强;有的孩子在梦想的陪伴下练就一身才艺,中国儿艺见证了他在舞台上的绽放。而家长、老师们看到自己的孩子、学生在戏剧实践中获得成长,这双向的成就感,也化成一句“谢谢你的陪伴”。

中国儿艺“小小代言人”主题活动自2016年举办以来,评选机制不断完善,共有4000余名孩子携梦而来,75名“小小代言人”成为戏剧艺术的分享者、传播者。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10日。

(文化副刊部编辑)

作者:蒋肖斌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