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博会”上的一抹蒙古国服饰亮色

2019-12-22 | 国际+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蒙古国Shine Khalium Bulag羊绒制品公司负责人娜仁图雅在创博会展台前向记者分享参展感受。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马子倩/摄

观展者在蒙古国企业展区与参展商咨询交流。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马子倩/摄

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蒙古国展区一瞥。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马子倩/摄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2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马子倩)在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创博会”)三号展厅里,展示蒙古国特色民族服装服饰的展位格外引人注目。以棕褐色为主的单色羊毛制品、图案新颖艳丽的手工艺饰品,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观看并体验试穿。
参展的蒙古国Shine Khalium Bulag羊绒制品公司负责人娜仁图雅(
Narantuya)向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介绍说,此次多家蒙古国创新创业企业到北京参展“创博会”,是由蒙古国工会联合会统一组织的。参展目的是希望把“创博会”作为让中国和中国民众了解蒙古国的一个平台和窗口,把具有蒙古国民族特色的服装服饰呈现给更多中国民众。
谈及参展感受,娜仁图雅说,这是她个人的第四次中国之行,也是她第一次来到中国首都北京。她很喜欢“创博会”的整体风格和气氛。不断有人前来展位观赏、试穿、购买和咨询交流,展览组织者和中国参观者的友好热情给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国际部编辑)

作者:马子倩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