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100”越野赛启动报名

2020-01-03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林洁)记者1月2日从广州市体育局获悉,3月28日至29日,2020“广州100”越野赛将鸣枪起跑,1月2日20:00启动报名。今年赛事的参赛名额扩大为1300人,面向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招募100公里组500人、60公里组400人、30公里组400人。

赛事依托于广州城区丰富的山林步道资源,以“拥抱青山绿水、探索美丽羊城”为主题,穿越白云山、六片山、帽峰山、牛头山、凤凰山等城区山林健身步道,经过多个街区、园区、景区、林区、水库,向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展示广州“生态之城”美景。

据悉,2020“广州100”越野赛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赛事为提升选手参赛体验和专业程度,在规模、赛道、积分以及保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组委会为精英跑者设置了直通通道,男子ITRA积分720分以上、女子580分以上的选手可免费直通赛事。

作者:林洁

责任编辑:于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