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红保龄球联赛总决赛落幕

2020-01-05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王侃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林洁)近日,2019年夕阳红保龄球赛年度总决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保龄球馆落下帷幕。

夕阳红保龄球联赛是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的传统赛事,已经连续举办17年。2019年联赛时间从2019年4月开始,跨度9个月,年满55岁的男性或年满50岁的女性保龄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从第一届只有20多名选手参赛,到2019年共有100多名选手报名,夕阳红保龄球联赛已经成为了广州中老年保龄球爱好者眼中的“老字号”品牌赛事,深受广大中老年保龄球爱好者青睐。

本场赛事由全年积分排名前40名的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2019年度总冠军由保龄球“发烧友”古天乐获得。参赛保龄球爱好者表示,作为一项群众体育活动,夕阳红联赛为大家提供了切磋交流、同场竞技的舞台。

图片由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提供

作者:林洁 王侃

责任编辑:于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