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颁发“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研发实验室”牌匾

2020-01-06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郭剑)今天上午,北京冬奥组委为北京服装学院和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分别颁发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研发实验室牌匾。

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表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是赛时形象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制服工作,为赛时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技术官员提供专属身份标识,提供一套轻便保暖、美观舒适的制服是一届奥运会成功举办的重要保证。北京冬奥会制服工作将全面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继续推动构建“校·企”合作研发平台,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助力产、学、研深度结合。

韩子荣说,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一个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开放平台,研发团队将围绕功能性研发,明确研发重点,开展技术攻关,为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郭剑

责任编辑:张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