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协牵手上海体院 共推中国田径改革发展

2020-01-06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双方代表签约 中国田径协会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梁璇)中国田径协会与上海体育学院今天在京举行战略签约仪式,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表示,未来将整合优势,鼓励和支持社会资源、高等院校参与田径运动发展。

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表示,此次签约合作是推动体育改革、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田径运动的重要实践,未来双方将协力共进,建立训、竞、产、学、研一体化的合作平台,帮助中国田径逐步向职业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社会化方向发展,共同探索并逐步实现田径项目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的良性互动,为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上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崟表示,未来双方将在优势互补、共享共建的基础上,发挥上海体育学院的学术资源和人才资源的优势,在共建国家队、共建田径单项学校、共建田径研发总部、推动田径产业开发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中国田径运动改革发展。

作者:梁璇

责任编辑:侯歆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