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全明星赛在武汉举行

2020-01-08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杨屾)2020CUBA全明星之夜1月5日晚,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举行,24名大学篮球的佼佼者,把一场表演赛打成了货真价实的对抗赛,也让外界认识到目前大学篮球的真实水平。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主办方供图

这是CUBA首次将全明星赛从赛季末的四强精英赛期间移至赛期中进行,并倾力打造“全明星之夜”的概念,因此备受关注。参加全明星赛的大学生球员,也利用这个机会,充分展示自己最好的能力和水平。快速的攻防转换、激烈的身体对抗,都让球迷大呼过瘾。

“大家其实也没有商量好,我们就是想向人们展示下大学篮球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所以两支球队都打得比较认真。”全场拿下21分7篮板5助攻并荣膺MVP的来自汕头大学的朱松玮告诉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事实上,这场非常认真的全明星赛,可以让人们对大学篮球水平有一个很好的认知——虽然整体水平和职业联赛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大学校园并不缺少有天赋的年轻球员,而他们其中的佼佼者,完全有能力进入到职业联赛。

作者:杨屾

责任编辑:张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