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打卡秦皇岛”2020冬季旅游大型网络宣介活动启动

2020-01-14 | 旅游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秦皇岛1月14日电(中青在线记者 曾宪旭)今天上午,河北省秦皇岛市举行“新年打卡秦皇岛”2020冬季旅游大型网络宣介活动启动暨“秦皇岛抖音网红打卡地”授牌仪式,全面展示秦皇岛市冬季文旅新线路、新产品。

推介会现场。活动方供图

“新年打卡秦皇岛”活动利用元旦、春节、元宵节等时间节点,推出“打卡冬奥—快乐运动”“打卡美食—畅快过年”“打卡冬景—梦幻冰雪”“打卡非遗—文化之美”4个系列主题,并通过多语种、多媒体、多终端、多渠道搭建国际化、高品质、特色强的新媒体宣传体系,充分展示秦皇岛市冬季的独有风光,提升秦皇岛冬季旅游市场美誉度和市民游客的幸福体验。

启动仪式上,秦皇岛市委网信办介绍了2019年国庆“打卡秦皇岛”活动成果。活动期间,今日头条话题原创作品达400余条,阅读量达252万次;抖音话题原创作品达556部,播放量达204万次。在打卡活动带动下,十一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369.52万人次,同比增长24.68%;实现旅游收入43.65亿元,同比增长22.16%。

作者:曾宪旭

责任编辑:张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