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收获钻石合作伙伴

2020-01-20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郭剑)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发布会日前在北京冬奥组委园区举行,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相约北京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宣布,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和伊利集团同时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介绍相约北京系列赛事开发进展。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相约北京组委会委员徐志军介绍,相约北京系列赛事组委会正在有序推进系列赛事筹办工作,市场开发工作为赛事筹办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是按照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的要求,在每届奥运会和残奥会正式举办前10至24个月期间,对所有比赛分项举办测试赛。本届“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共安排20项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赛历赛事,包括15项冬奥会项目和5项冬残奥会项目,比赛将于2020年2月至2021年4月期间在北京市、河北省的3个赛区陆续举办。

作者:郭剑

责任编辑:李伊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