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固原市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2 | 宁夏来源: 团固原市委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青年志愿者闻令而动,积极行动,科学稳妥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增添青春色彩,体现青春担当。

按照自治区要求和各地党委政府部署,市县各级团组织积极联动,招募青年志愿者经过岗前培训后,采取必要防护措施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在各级团组织的指导管理下,志愿者协助社区、街道和政府职能部门开展政策宣传、入户排查、体温监测、设卡劝返、秩序维持、人员疏导、情绪安抚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者力量。

截至目前,该市共有蓝天救援队、微光志愿服务队等志愿服务组织及其他志愿者450余人服务于各岗位,成立2支志愿者宣传队,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5条。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