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的武汉人如何度过他们的一天?【武汉:我的战“疫”日记 2】

2020-02-04 | 视频播报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2020年1月23日,武汉爆发疫情!全国的目光聚焦在武汉,疫情之下的武汉人如何度过他们的每一天?

武汉女孩曾宇辰用镜头记录下了春节前后全家人的生活。

23日消息的突然发布,让一家人措手不及,丰盛的年夜饭,由于不能出行,变成了一道乱炖。而妈妈写的一副对联,也祈祷病毒的离去。

除夕当天,全家人按照惯例盛装拍了全家福,今年的年与往年不同,前所未有简单的年夜饭,与每个人内心对疫情的紧张忧虑,而全然不知危险的猫咪,在一家人中自得其乐。亲友间不能见面拜年,小区里不能室外散步,坚定信念的爸爸妈妈,成为一家人里的幸福活宝,

新年钟声敲响之后,曾宇辰回到自己的房间面对镜头说出了她的新年愿望:一个大大的拥抱!

疫情之下的武汉一家人,生活依然进行着!

危难之中的一家人,相望与守护,拥抱就在明天!他们在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真实的“武汉时刻”

CCTV9央视纪录频道的编辑记者,

与你同在

与武汉同在

纪录片人用专业与担当,为您呈现真实现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纪录频道 2月3日起,持续推出《武汉:我的战“疫”日记》,每晚19:54分首播,敬请收看。

在此谨记:纪录片人不缺席,纪录频道不缺位。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