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文静/韩聪第六次夺得四大洲赛双人滑冠军

2020-02-08 | 体育+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隋文静/韩聪在赛后微笑面对电视镜头。图片来源:央视转播截屏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2月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慈鑫)在今晚刚刚结束的2020年四大洲花滑锦标赛双人滑自由滑比赛上,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以总成绩217.51分获得冠军,这是他俩第六次在四大洲赛上登顶。另一对中国选手彭程/金杨获得亚军,加拿大选手莫里·塔沃斯/莫里纳罗获得第三名。

作为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隋文静/韩聪在2月6日举行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出现失误,最终名列第三。但今天的自由滑比赛,俩人比较圆满的完成整套动作,仅出现了一些小的失误。而在短节目比赛中名列第一的加拿大选手莫里·塔沃斯/莫里纳罗却出现了重大失误。最终,隋文静/韩聪虽未打破同样由他俩保持的双人滑世界最高分纪录,但足以稳获本次比赛的冠军。

这是隋文静/韩聪第六次夺得四大洲赛冠军,也为他俩更好的备战一个月后的花滑世锦赛增添了信心。

比赛结束之后,隋文静/韩聪面对电视转播镜头喊出了“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这也是本次四大洲赛开始以来,每一位(对)中国选手都会在赛后说出的一句话。

作者:慈鑫

责任编辑:侯歆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