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邯郸市委慰问一线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员

2020-02-14 | 河北来源: 团邯郸市委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截至目前,邯郸市各级团组织已成立各领域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188支,4000余名团员青年冲锋在防疫一线。同时,在团中央、团河北省委大力支持下,团邯郸市委已向该市各县(市、区)划拨10余万元专项团费,用于重点保障基层青年突击队和应急志愿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团邯郸市委负责人带队对部分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进行慰问,并送去食品、饮用水和酒精、消毒液等物资。

团邯郸市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慰问12355疫情防控心理救援青年突击队、中安应急疫情应对青年突击队和在基层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青年突击队。

疫情发生后,邯郸12355应对疫情心理援助热线在全省率先开通,向公众持续提供免费、规范的心理支持和心理疏导,以减轻疫情所致的心理伤害。

邯郸市红十字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第一时间组建32人的疫情应对青年突击队,成为该市首支社会组织青年突击队。队员每日对光明路街道和盛和街道辖区内的24个老旧小区进行循环消杀工作。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但却生死攸关的战斗。邯郸市一支支青年突击队奋战在医疗救护、物资生产、交通运输、应急服务保障、城乡社区农村防控等防疫一线,守护一方平安。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