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秦皇岛市委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4 | 河北来源: 团秦皇岛市委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团秦皇岛市委、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动员全市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奉献青春力量。

团秦皇岛市委针对疫情和服务工作的特殊性,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整体部署,积极动员各级志愿者组织和青年志愿者到社区、农村加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针对防控一线人员所需,广泛募集社会资源和防疫紧缺物资,为秦皇岛市卫生、公安和街道社区、乡镇农村、执勤站点等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防护服、口罩、酒精等紧缺物资;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做好舆论引导和氛围营造工作,主动发声、正确引导,积极发布疫情科学预防知识,引导市民正确面对新冠肺炎。

据悉,下一步,团秦皇岛市委、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将继续按照安全高效、就近动员、力所能及的原则,配合相关部门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自疫情发生以来,秦皇岛市共有36支志愿者组织、16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募集社会资源和防疫紧缺物资价值29.7万元。

责任编辑:陈姗

更多精彩,请下载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