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防控疫情一线医护人员享受两年免费健身服务

2020-02-29 | 健康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近日,浙江省宁波市体育局专门制订方案,向全市驰援武汉以及在宁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发放“战疫天使健身卡”。

宁波持卡人在2021年底前,在市体育中心、奥体中心等23家公共体育场、游泳馆、健身房等,享受足球、羽毛球、网球、篮球等健身项目免费服务。持卡人及其配偶、子女可参与“一人一技”健身公益技能培训并享受个性化服务,其子女可免费参加“一人一技”冬夏令营体育培训专项活动。

宁波市其他在职医务人员,也可凭有效证明在指定体育场馆健身享受不高于5折的优惠。同时,该市体育部门鼓励全市各类社会和民营体育场馆积极响应,推出更多面向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健身优惠举措。

宁波市体育局负责人说,医务工作者和体育工作者是健康宁波建设的两支重要力量。“战疫天使健身卡”的推出,既是体育人致敬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具体行动,也是体育人与医务工作者携手倡导全民健身、努力保障全民健康的共同努力。

作者:李剑平

责任编辑:郭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