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团资阳市委爱心接力守护医护人员家庭

来源:团资阳市委 2020-03-02

疫情发生后,四川资阳市组建65支“青年突击队”1000余名团员青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连续多日不能回家,无法照顾家人。

近日,四川资阳共青发表微博《战“役”:你在门内守住资阳,我在门外守望你》,该条微博讲述了资阳市人民医院护士叶柳和儿子隔“门”对望的故事。

微博发出后,四川资阳市委表示,作为青年抗“疫”突击队医护人员的“娘家人”,应该给予他们关怀

倡议一经发出,得到多方支持资阳市各医院收集200名一线医护人员的名单和家庭地址,多企业表示想要捐助物资尽一份力。

经过多天的筹划和协调,一场为医护人员家属送去慰问品,长达10小时的爱心接力活动拉开帷幕。凌晨4时,四川弘渊生态农业公司负责人捐赠的价值2万元的15种蔬菜,从成都运抵资阳市桥亭子菜市场店铺;凌晨6时起,青年志愿者陆续赶到现场,分装打包蔬,热心市民也加入帮忙;7时,四川杨森乳业工人将新鲜生产的200牛奶搬运装车10时许,志愿者把蔬菜、牛奶分装到5辆邮政配送车上14时30分,资阳市城区内的195份慰问品送到医护人员家中。

流程编辑:陈馨瑶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