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一天【武汉:我的战“疫”日记 19】

来源:央视纪录 2020-03-03

CCTV-9纪录频道2月22日起,每晚19:54连续播出融媒体短视频《武汉:我的战“疫”日记》,微9时段全天滚动播出。为观众呈现危难中的守护相望,真实的“武汉时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纪录频道持续推出的融媒体系列短视频《武汉:我的战“疫”日记》系列,每集5分钟,由医护人员、普通市民、坚守岗位的普通劳动者等不同侧面的武汉疫情亲历者们,采用 Vlog(视频日记)的主观视角讲述整个武汉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温暖故事。

第十九集

平凡一天

疫情之下,数不清的普通人,正在各自的“抗疫”领域,默默地做着平凡的事,但这些平凡事,却有着不平凡的力量。

内蒙古警察,广州志愿者,北京快递员,成都机场的消杀工作人员,青岛凌晨的清洁工……疫情之下,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竭尽全力守护城市平安,用自己平凡的力量守护万家灯火,构成了一道道微光。

冲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人,他们也只是一群普通人,是万千工作者当中的一员,他们是丈夫、是妻子,是父亲、是母亲,是儿子、是女儿,只因身上肩负着职责和使命,选择了逆向而行,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用奋勇担当书写着使命。

当问到疫情结束后最想做的事情,大家的想法都朴实简单,但也足够真实动人。有的人希望睡个好觉,有的人希望和家人面对面、亲密无间地吃一顿团圆饭,而有的人只是单纯地想见到家人。

每一位平凡的人,都在自身的岗位上坚持着,用自身的光和热,驱散疫情带来的阴霾。

致敬平凡而又伟大的劳动者们!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让所有的美 遇见好

CCTV-9

与你同在

与武汉同在

纪录频道 2月22日起

持续推出《武汉:我的战“疫”日记》

每晚19:54首播

微9时段全天滚动播出

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郭艳丽

流程编辑:郭艳丽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