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南昌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来源:南昌工程学院团委 2020-03-06

3月5日,南昌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青春担当,战疫有我”学雷锋主题活动,号召青年学生做“雷锋精神”的学习者、践行者、见证者、传播者。

该校团委运用“互联网+”,以“青春担当,战疫有我”为主题,开设《南工青年说·战“疫”》网络直播栏目,邀请疫情医学隔离亲历者和部分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典型进行分享。人文与艺术学院分团委发挥专业优势,推出原创诗朗诵视频《战“疫”在前方,你我皆雷锋》,通过图片、微视频、H5页面等形式,记录展示疫情防控期间身边发生的好人好事,展现城市文明行为。

截至目前,该校104个班级团支部通过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分享会等形式,开展主题相关的学习活动,169名同学参加了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属地防疫工作。

流程编辑:陈馨瑶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