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因疫情延期,中国短道队自办模拟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2020-03-12
作者: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3月12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记者今天从国家冬运中心了解到,中国短道队即将在3月13日至15日举行模拟世锦赛队内对抗赛,比赛将在网上进行直播。


正在首钢园训练基地集训的中国短道队部分队员。图片来源:王濛微博

原定3月13日至3月15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短道速滑世锦赛,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将延期举办。中国短道队为了保持运动员高效的训练和对抗能力,将模拟世锦赛赛制,在3月13日至15日举办队内对抗赛。据介绍,比赛将从实战出发,坚持“四真”原则,即真比、真赛、真奖、真罚。按照队内排名,中国短道队组成了6支男队、5支女队参加此次模拟世锦赛对抗赛,包括武大靖、范可新等在内的全部主力均参加比赛。以下是队员的分组情况:

责任编辑:曹竞

流程编辑:于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