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足球新闻奖揭晓 本报采编稿件榜上有名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3-12 16:04
作者:郭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3月1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郭剑)虽然国内所有足球赛事处于停滞状态,但中国足协主办、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协办的“2019年中国足球新闻奖”评选活动还是如期完成了稿件征集、作品初选、作品复选等程序——在中国足协公布的获奖名单当中,共有6个组别的47件作品获得本次评选的优秀作品奖,特别贡献奖由《足球》报创刊元老严俊君获得。


共有10篇稿件获得中国足球新闻奖优秀文字作品奖。

“2019年中国足球新闻奖”自2020年1月2日启动作品征集以来,得到了众多新闻机构、职业足球俱乐部及广大媒体工作者的支持及踊跃投稿。经统计,评委会共收到有效投稿600篇,其中文字稿件199篇,摄影稿件99篇,视频稿件106篇,广播稿件18篇,新媒体稿件84篇,女足稿件94篇。

除特殊贡献奖外,本次新闻奖评选设置了优秀文字作品奖、优秀摄影作品奖、优秀视频作品奖、优秀广播音频作品奖、优秀新媒体作品奖、优秀女足新闻作品奖6类奖项。

本报于2019年5月21日刊发的《培训合同民事纠纷“跨界”足球青训》(http://zqb.cyol.com/html/2019-05/21/nw.D110000zgqnb_20190521_1-05.htm)经评委评定获得优秀文字作品奖。

流程编辑:李伊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