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欢乐云游”,足不出户遍览祖国大美河山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3-15 21:08

疫情之下,居家隔离的人们早已对“外面的世界”望眼欲穿。近日,融创文旅在线上平台推出“欢乐云游”系列视频,将各地融创文旅城和旅游度假区的特色业态搬到线上,为广大群众带来足不出户遍览祖国大美河山的全新线上旅行体验。

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

除此之外,为满足消费者“宅家找乐子”需求,无锡融创文旅城推出了以360︒VR全景的旅游方式“云旅游”,提供了不同的旅游体验。接下来,融创文旅还将继续推出融创海世界、雪世界、秀的相关内容,为消费者持续创造欢乐。

无锡融创文旅城

据融创文旅相关人士介绍,融创茂还通过搭建购物微信群、汇集网上店铺通道、提供商家微信等形式,为消费者创造安全的云购物体验,并依托全国融创文旅城的社交平台全矩阵持续推广,为商家引流。

作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融创文旅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和优化产品体验,升级产品服务水平,积极探索拓展“线上”欢乐场景,延续欢乐体验;同时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接连发布多项举措,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疫情伊始,为及时防止疫情扩散,融创文旅旗下各地融创文旅城与融创旅游度假区第一时间暂停一切促销、聚集性活动,融创乐园、雪世界、海世界、体育世界、秀场等项目全面实行闭园、闭馆,并率先发布票务调整政策,对已购买门票、其他指定产品与服务、预定酒店的游客可改期或退款,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与合作伙伴共克时艰。身处文旅行业前端,融创文旅直面重大压力,但也充分理解合作伙伴在疫情抗争中的付出与艰辛,因此在疫情爆发之际宣布对旗下运营中的文旅城商业项目所有店铺的租金进行减免支持,免除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2月29日期间的全部租金,与各地文旅城的入驻商家共克时艰。

暖心举措致敬"战疫白衣天使"。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国医护人员舍生忘死、冲锋在前,彰显了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和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为切实助力战疫战斗,分担战疫医务工作者的后顾之忧,融创中国全面启动"战疫白衣天使"子女专项招聘计划。设置1000+招聘岗位定向招聘全国各地战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并提供优先面试、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的机会,其中文旅集团和文化集团提供共计300+的岗位。同时,为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融创文旅集团宣布旗下的乐园、海世界、水世界、雪世界、体育世界、电影世界、秀等,均对援鄂一线及全国的医护工作者实行2020年全年免票政策。

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安全。针对企业员工,融创文旅积极配合国家进行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及安全,结合企业自身情况,酌情延迟复工时间,调整2020年春节后复工安排,2月10日至2月14日期间,采用远程灵活办公形式,2月17日起采用远程办公+现场办公方式,降低员工密度,确保员工安全。

广州融创文旅城

据了解,未来融创文旅将充分分析市场情况,优化和提升管理系统,提高管理效率;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延伸欢乐场景,传递欢乐精神;做好应对措施,提供安全游玩和卫生防护方案,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疫情过后的旅游市场恢复和需求反弹,共同期待旅游行业发展的新曙光。

责任编辑:王俊秀 董志成

流程编辑:张胶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