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早间地铁视情况限流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3-16 23:13
作者:新华社

3月16日早,北京地铁4号线一节车厢内。记者从北京京港地铁公司获悉,为确保疫情期间乘客安全,京港地铁将根据客流实际情况,在早高峰时段对4号线、大兴线、14号线部分车站采取限流措施。

当日早间,记者来到北京南站地铁站(4号、14号线),发现该地铁站在早高峰7:00—9:00及之后均根据实际客流量采取了相应的限流措施,并对每位进站乘客测量体温、核验身份信息。新华社发(陈钟昊/摄)

3月16日早,北京南站地铁站采取限流措施,乘客排队等候分批进站。新华社发(陈钟昊/摄)

3月16日早,北京南站地铁站采取限流措施,一名乘客在排队等候分批进站时操作笔记本电脑。新华社发(陈钟昊/摄)

3月16日早,北京地铁4号线一节车厢内。新华社发(陈钟昊/摄)

3月16日早,北京南站地铁站站台。新华社发(陈钟昊/摄)

责任编辑:孔斯琪

流程编辑:孔斯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