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3-18 11:44
作者:新华社

3月16日,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一名志愿者在达喀尔大学医疗室门口为学生提供免洗洗手液。塞内加尔15日新增2例确诊病例,累计增至26例。塞内加尔总统萨勒14日宣布加强防控措施,包括所有学校从16日起停课三周、加强边境检查、暂停所有邮轮停靠等。新华社发(埃迪·彼得斯/摄)

3月16日,位于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的达喀尔大学学生陆续离校。新华社发(埃迪·彼得斯/摄)

3月16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工作人员对公共交通工具进行消毒。新华社发(阿马尔·萨法尔贾拉尼/摄)

3月16日,在菲律宾奎松城,警察给一名男子测体温。截至16日20时,菲律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142例,其中12例死亡,3例出院。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3月17日凌晨,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一家超市,一名女士站在空货架前。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16日宣布,将从18日起在全国范围内采取为期两周的更加严格的限制措施,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马来西亚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553人。新华社记者 朱炜/摄

3月15日,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街头,一名男子佩戴口罩骑行。厄瓜多尔15日新增9例确诊病例,累计病例增至37例。厄总统莫雷诺15日宣布,从17日起全国限制人员和车辆出行,除出售生活必需品、药品等的店铺外,超过30人规模的商业场所将停止营业。新华社发 (圣地亚哥·阿马斯/摄)

3月16日,在德国柏林,行人走过关闭的柏林新博物馆旁的廊柱。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5日15时,德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4838例,较前一日增加1043例,死亡病例升至12例。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摄

3月16日,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工作人员对一辆出租汽车进行消毒。土耳其15日新增1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8例。新华社发(穆斯塔法·卡亚/摄)

责任编辑:孔斯琪

流程编辑:孔斯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