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回京备战联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3-19 21:48
作者: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3月1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3月19日下午,北京首钢男篮外援林书豪顺利返回北京,在经历14天自我隔离后,他将和球队一起征战剩下的联赛。


林书豪社交媒体截图。

因为疫情的影响,林书豪此次回京,经历了4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期间还在机场过夜。根据目前的政策,林书豪在抵京后需要隔离14天,林书豪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他已经规划好了隔离期间的训练计划,待隔离结束后“与队友一起回到球场上,用最好的表现来结束本赛季!”

疫情期间,回到美国的林书豪一直保持着训练,不仅如此,他也时刻关注疫情的相关信息,针对美国议员和美国总统的不当言论,林书豪更是通过社交媒体表达自己的态度,堪称职业球员的典范。

另据了解,北京首钢队的另一名外援尤度,也已经在返回北京的旅途中。

责任编辑:曹竞

流程编辑:于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