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首都一监狱发生暴动 致23死90伤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3-23 20:47
作者:新华社


3月22日,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的一座监狱外,服刑人员家属等待狱方确认死伤信息。哥伦比亚司法和法律部22日说,哥首都波哥大一座监狱21日发生暴动,已造成23人死亡、90人受伤。

新华社发(约翰·帕斯摄)


3月22日,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的一座监狱外,服刑人员家属情绪激动。新华社发(约翰·帕斯摄)


3月22日,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的一座监狱外,服刑人员家属等待狱方确认死伤信息。新华社发(约翰·帕斯摄)


3月22日,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服刑人员家属赶往一座发生暴动的监狱。新华社发(约翰·帕斯摄)


3月22日,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三名法医准备进入发生暴动的监狱。新华社发(约翰·帕斯摄)


3月22日,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发生暴动的监狱。新华社发(约翰·帕斯摄)

责任编辑:曲俊燕

流程编辑:曲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