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高级官员庞德表示东京奥运会将延期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3-24 23:15
作者:慈鑫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3月2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据美国《今日美国》3月23日报道,国际奥委会(IOC)高级官员迪克•庞德在接受采访时,“据IOC已经掌握的信息,东京奥运会已经决定延期举办。未来的具体情况尚未确定,但奥运会将不会在7月24日开始,这就是我所知道的。”

国际奥委会随后发表声明,没有反驳庞德的说法,而是表示每位IOC成员都有权对国际奥委会的决定做出解释。

国际奥委会在3月23日举行执委会会议,讨论东京奥运会是否延期举办,目前尚未有官方意见出台。

几天来,美国、澳大利亚、挪威等国的部分体育单项协会或奥委会表达了希望东京奥运会延期举办的意愿。

迪克•庞德是国际奥委会资深委员,之前他曾发表东京奥运会将要取消的看法,但随后遭到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的否认。

责任编辑:曹竞

流程编辑: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