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六所“涉水”高校在水周“为水发声”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3-25 16:16
作者:范雪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范雪)3月22日是第28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33届中国水周。今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以“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主题。

近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海大学、三峡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浙江海洋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等六所“涉水”高校联合发起“为水发声”线上活动。六所高校结合各自学校水环境特色,将节水行动具象成海报,海报上写有“每人每天节约一杯水终汇成……”的标语,呼吁大学生节约用水。

“借此活动,我们希望更多小伙伴把节水行动落在实处,也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到节水宣传中,让节水爱水护水成为全民行动。”本次活动由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最先提议,活动组织者之一学生高恬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海大学、三峡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浙江海洋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供图)












责任编辑:蔡华丽

流程编辑:范雪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