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宅”家也爱做运动丨跟着教练做减脂 在家运动并不难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3-31 18:52

如果您一直在家,出现浑身乏力和酸痛,请不要过分紧张,可能是长时间坐下或躺床上刷手机造成的,建议您站起来去客厅或阳台散散心、做做运动。

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联合乐刻运动,推出“宅家也爱做运动”公益活动,发动全平台健身教练上线,推出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帮您解锁正确的运动姿势,倡导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

快动起来吧,提升体质,守护健康!

在家的您,如果不知道该做什么运动,无从下手,别着急,我们特邀乐刻的Shelley、Jackson以及Fiona教练,为您准备了下列可以在家进行的锻炼方式。让您“宅”家也爱做运动!

教学一:翘臀训练

拥有蜜桃臀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身材。除此以外,臀部肌肉薄弱也是导致很多人膝盖疼、腰背痛的罪魁祸首。如果你对臀部线条有要求,或者你是被膝盖疼、腰背痛困扰的久坐人群,那么你可以跟着做以下动作,让你的臀肌力量提升。

动作一:单手负重单腿硬拉

动作二:负重单腿硬拉

动作三:跪姿后摆腿

动作四:站姿腿画圈

动作五:仰卧臀桥

动作六:负重硬拉

教学二:俯卧撑训练

通过一个简单推起自己的动作,让全身肌肉参与训练,该出力的出力,该稳定的稳定,该帮忙的帮忙,全身肌肉一个不落下。简单的四个俯卧撑动作,让你的上肢、胸部、腰背和腹部的肌肉力量统统动能锻炼到!

动作一:跪姿板凳俯卧撑

动作二:跪姿俯卧撑

动作三:标准俯卧撑

动作四:后脚垫高俯卧撑

教学三:全身减脂训练

在家徒手也可以达到全身减脂哦!主要针对全身肌群和心肺进行训练---上肢、下肢和核心归纳到一次训练中,通过循环训练形式增加全身热量消耗。那么就一起来做以下四个动作吧!

动作一:俯卧撑

动作二:登山跑

动作三:蹲跳

动作四:波比

责任编辑:刘亚楠

流程编辑:刘亚楠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