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球青年领袖”名单公布 10位来自中国

03-29 16:36 | 创业+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在线记者 何欣)近期,世界经济论坛公布了“2020年度全球青年领袖”名单,来自52个国家115位全球最有潜力的艺术家、活动家、学术界人士、企业高管和政治领袖入选了该名单,包括世界知名街头艺术家JR、新西兰首位难民议员Golriz Gharhaman、芬兰最年轻的总理Sanna Marin等。其中,脉脉联合创始人何金、小米国际业务总裁周受资等10位来自中国的青年领袖上榜。

入选2020年度全球青年领袖的10位中国青年(排名不分先后)

全球青年领袖论坛由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主席克劳斯·施瓦布于2004年创建,旨在培养青年领袖的责任感,推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共同应对日益复杂和相互关联的严峻挑战。该论坛目前拥有1300位全球青年领袖现任和往届成员,活跃在逾115个国家,英国前首相戴维·卡梅伦、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维基百科创始人Jimmy Wales等政经知名人士都曾入选该名单。

入选该名单的10位中国青年领袖,分别来自政府事务、信息技术、媒体和专业服务等不同的行业领域。作为中国职场社交行业引领企业的高管,脉脉联合创始人何金借助其与团队在实名制职场社交领域做出的成绩和贡献,成功入选了本年度的获奖名单。

作为80后的创业者,2015年何金加入脉脉,作为联合创始人与创业团队一起,致力于构建一个实名制的职业成长平台,首次提出“真实职业形象”与“人脉共享”概念。脉脉鼓励积极向上的中国职场人,呈现最真实、最优秀的自己,帮助职场人解决就业问题的同时,也打造了一个透明、开放、具有极高信用度的新型商务社交圈,并从职场形象和社交角度,协助构建社会商业信用体系。作为企业和职场人才的重要连接服务平台,何金也带领团队提出并着力打造了脉脉在数字营销领域的解决方案,传递出更加具有信任价值的品牌信息,助力企业实现营销目标的高效转化,从而支持社会区域经济发展。

2019年底,何金也凭借脉脉在实名制网络环境构建,以及促进青年就业等方面的成绩,荣获了由团中央等组织颁发的“2019北京青年榜样·时代楷模”称号。此次入选2020年度全球青年领袖,也将使得脉脉有机会借助此平台,与全球范围内的同侪伙伴共同探究职场社交领域的未来模式,更好的助力亿万职场人成就职业梦想。

本文源自中国青年报客户端。阅读更多精彩资讯,请下载中国青年报客户端(http://app.cyol.com)

作者:何欣

责任编辑:王俊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