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南昌大学:“云”端招聘不停歇 就业服务不打烊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4-09 19:04
作者:欧阳润 李静 陈卓琼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南昌4月9日电(欧阳润 李静 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陈卓琼)4月10日,南昌大学将开启一场面向2020届毕业生的春季线上双选会,400余家优质企业将在线招贤。

疫情期间,南昌大学联动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持续为应届毕业生提供精细化“云就业”服务。2月9日起,学校微信订阅号“NCU就业在线”开通“疫情严防控——校招线上行”招聘专栏,持续发布“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专场招聘信息及校园招聘岗位信息,周均推送招聘信息20余条。学校还与6000余家用人单位逐一联系,邀请其参加线上招聘。

一方面,整合线上优质就业指导资源,帮助学生提高求职能力;另一方面,南昌大学还将抗疫故事融入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为一万余名毕业生开通职业测评系统和求职强化系统。

就业指导老师根据学生的测评结果及简历信息,主动联系学生提供精细化指导,还通过微信、QQ、学习通等方式,对学生进行线上咨询辅导。据统计,截至4月8日,共服务咨询1500余人次。

此外,南昌大学专门建立了疫情期间就业工作联动机制,发动全校力量,组织学生参加“24365”各类校园招聘活动,并联合“云就业”平台,举办线上视频双选会。仅3月12日举办的首场线上视频双选会,就有311家用人单位为应届毕业生提供1398个就业岗位,2977人线上达成签约意向。

责任编辑:原春琳

流程编辑:张胶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